故事設定:
※虐文
※鹿野還沒徹底愛上木戶,還是喜歡姊姊
※文乃跟伸太郎目前在交往
※木戶喜歡鹿野
故事開始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伸太郎君走嘛走嘛~我們去那裏」
「才不要,很熱啊」
「你就是這樣,小心變成大叔哦~」
茶色的毛髮躲在牆後看著那兩人熱烈地放閃中,"但是自己呢?,還有必要繼續喜歡她嗎"
「你在看甚麼阿」
「嗚?!......kido阿」
「幹甚麼不過去跟大家聊天呢」
「我....你才是吧,怎麼在這」
「沒甚麼,只是剛好發現你在這不知道在看甚麼」
"其實不是剛好,而是刻意的,看著你這樣對姐姐依依不捨,總覺得心裡好空虛...."

「算了....沒事」木戶轉過身逃避人群走回自己的房裡,不忘鎖門
『又下雨了阿.....真討厭』把細小的手掌緊貼在冰冷的玻璃上,外頭無情的雨水敲打地面,心頭感覺好像真的有濕冷的雨水滴在自己空虛的心中
「不能.....嗎?」輕輕閉上雙眼,腦中浮現的全是少年的笑容

「kido那傢伙.....怪怪的阿」少年回頭看了寂寞無聲kido的房間,再把頭轉回充滿笑聲的客廳裡,總覺得自己去了只是的累贅,少年邁開腳步向大家說聲"自己累了要先睡"之類的話,又轉過身走進kido隔壁的房間裡
『我在幹甚麼阿,趕快放棄阿,別想了!,好痛啊.....』少年把手心擺在自己胸口上,清晰的呼吸聲頓時在空氣中散發出來,把頭靠在窗戶上,淚水.....不自覺的流了出來,閉上雙眼,腦中浮現的是戴著紅色圍巾的少女的笑容

不知道過了多久,門外的嬉笑聲漸漸疏遠,少女低下頭帶著空虛的眼神走出基地,抬起綠色的長髮,感受雨水拍打在臉上的聲音,滾燙的淚水跟著雨滴留下,不知道何時冰冷的臉龐不再受雨水侵蝕,睜開黑色的雙瞳,是男孩的身影
「鹿野?...」
「這樣會感冒的喔,木戶」男孩牽起少女0溫度的手心,最後卻被狠狠的甩開
「......不要碰我」
「木戶?,怎麼了」
「不要這樣關心我!,我真的不想再更愛你了....」直到崩潰,少女跪在地上看著天嚎啕大哭,少年不是不關心,而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深愛自己,而自己卻完全沒注意到
「我會喜歡上你都怪我太愚蠢.....要是沒有遇見你就好了,就這樣讓我安靜地消失就好了」少女像是理智完全不清,哭笑著自己的愚蠢,少年只是靜靜的聽訴著少女的委屈
「我真的....好愚蠢阿,好像消失的徹徹底底」
「對不起....」
「不用道歉的,都怪我自己太蠢,氾濫的喜歡上完全沒注意過我的你」
「不是這樣的!,我....」少年結結巴巴的看著少女,但是腦海中真正浮現的人卻不是眼前的女孩
「我好羨慕姊姊啊....能被你喜歡,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去愛她,即使你愛的那個人從未注意過你,只是把你當作親弟弟看待」
少年愣住了,仔細想想,自己愛的那個人真的從未真正愛自己,只是用姊弟的關係去愛自己,這樣想著,心中的空虛好像被放大了,好像真的懂少女內心的感受了,不,少女的痛是比自己還要來的更加痛苦
「但是我....已經不會痛了」少女面無表情的說著,低下頭笑著說"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愚蠢",
那樣虛偽的笑容底下藏的是少女痛失欲絕的表情,明明沒有少年的目欺能力,但她還是願意相信自己的愚蠢愛著自己,不管是否會開花結果

『我真正盼望的愛其實是讓人瘋狂,但是放手讓人堅強的戀情,我願意等,我願意祝福你』
少女這樣想著,最終少年還是拒絕喜歡上少女,他希望少女能放手,不要在喜歡上這樣的自己了,而少女只是笑著回應"我做不到"然而她還是用最真誠的心情去體驗這場注定未開花就先凋落的戀情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爬帶爬帶der雨鶇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