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艷陽高照,中午的陽光彷彿火焰般,人們熱得屈服在炎熱的手下,
那天,我記得,那是盛夏。

一個炎熱的夏暑,經過眩亂後的夏日,團員們都待在基地享受冷氣。

「我們回來囉~嗚...好涼哦」瀨戶跟茉莉剛從炎熱的外面回來

「外面可真熱啊,嗯?,抹茶冰棒是誰的」瀨戶把從商店買回來的冰棒一一遞給大家

「我~」文乃高舉手來回揮動

「對了,啊嗚.....團長....不熱嗎」桃一口咬下手上的水果冰棒,看起來很爽

「嗯....,不熱.....」團長將連身衣上的帽子脫下,不過其實他很熱


「kido你騙人,你都冒汗了~」趴在沙發上的kano舔著手上的巧克力冰棒,看著木戶

「才不是呢!,因為....因為.....」

「有什麼關係,大家都很熟啦~,幹嘛一直穿著姐姐送的連身衣~」

「要你管!」

「嘛嘛~,蕾你不用一直強迫自己穿成這樣哦」

「姐姐........」

「有了!,我們來幫團長大變身吧~」在旁邊繼續吃著冰棒的桃提出意見

「蛤?!,什麼啊」

「桃,甚麼是大變身啊,kido要變怪物?!」
一臉傻勁的茉莉拉著momo的衣角,呆呆地問

「就是.....」桃還沒說完就被kano接下去了

「把kido團長變得更女‧性‧化對~吧...嗚...好痛!!!」kano被kido強烈的一拳擊中腹部

「沒錯....kano你還好吧?.....」

「文乃姐,我們要幫團長變成什麼樣子好呢~」

「淑女一點吧,啊!俏皮風好了~」文乃和桃不顧kido,兩人興奮地討論著該怎麼大變身

「喂!,我還沒答應耶,甚麼大變身,這樣就好了啦....,女性化什麼的,我不適合啦」

「kido,kido你變身給我看嘛...~」茉莉無辜的眼神終於說服了團長

「真是的....,就一下下喔」kido搔搔頭,不知所措

「那就走吧~」茉莉、桃、文乃三人將kido推向房間,準備大展身手


「我說...,你們不要太誇張啊,姐姐你手上那是什麼?!」
文乃手上拿著一堆類似Coaplay的裝扮,眼神還閃閃發亮...

「那個....,文乃姐,不是要裝成Cosplay呀....,要大眾化一點好嗎?」
桃看不下去,終於出面了

「那?,要怎麼樣呢」

「就這樣吧!」桃從衣櫃裡拿出幾件女性時裝,準備撲向團長

「嗚....啊!!!!!」

「哇~好適合唷」三人異口同聲

「嗯?是嘛」kido站在鏡子前面來回欣賞

團長身上穿著一件高領無袖上衣,上面渣著一條白色蝴蝶結,下半身採取高腰褲裙,腰上系上一條腰帶,平常根本連露都不露出來的雙腿一下子就露了一大半,平時穿著鬆垮垮的連身衣,根本看不出來kido纖細的腰圍,連身材苗條的momo都羨慕kido迷人的身材,雙手也不放過,兩條白皙的雙手簡直一覽無疑,清秀的綠色長髮倒是沒有改變,照平常一樣綁了高馬尾,
團長本身身高就算高了,還是穿了微高的高跟鞋,看起來跟名模沒啥兩樣

「團長的身材那麼好,我都好忌妒哦」桃在旁邊不斷直視著團長的身材

「....我說如月啊,能不能不要這樣看我啊,我覺得很不舒服....」kido紅著臉撇了頭

「啊,抱歉啊」

「kido好漂亮唷」茉莉傻傻的直接誇獎了害羞中的團長,團長的臉更加紅潤

「吶,我們帶蕾去給他們看看吧」文乃拍了一下手

「蛤?!,剛可沒說要出去給他們看啊」團長看起來很慌張

「有什麼不好,讓他們對有點男性化的團長從此改變眼光!」
桃握起拳頭,看著天花板,有自信的說

「男性化......」團長有點受打擊了

「呵....momo太直接了啦...」

「走吧!」三人再度將團長推出房門

「嘿嘿~,你們最好準備衛生紙,免得你們等等血流成河」桃手撐著腰,滿意的說

「最好有那麼誇張,經過momo的手後萬事一定慘遭後果」伸太郎拿著坐在旁邊滑手機

「哪有!,等等哥哥你一定是鼻血流最多的!」

「momo醬,趕快讓我看啦」ENE又將實體姿態轉換成電子姿態在伸太郎的手機了游泳((?

「好囉,1.2.3!將將~」

「你那什麼眼神啊!」kido紅著臉瞪著kano

「不、不是啦!,只是你....怎麼說...太...」

「大嬸!,原來你是女的啊?!」看來響也完蛋了,遭到團長恐怖的眼神瞪去

「你真的很不會讚美人耶,不過團長真的好漂亮喔...」日和在一旁看著kido

「........謝謝....」

「不過kido真的跟平常差很多呢,很美哦」瀨戶才剛回過神,說出他在這篇裡的第一句話((蛤?!

「嗯啊~,我看kido以後就穿這樣吧~,這樣你打我的力氣會變...好痛!!!!!!!!」

「你欠打嗎?!」鹿野遭到團長猛力一擊,跪在地上口吐白沫

「怎麼樣哥哥,你刮目相看了吧,哥....哥?」

「........」伸太郎早已血流成河了,畢竟他還是處男兼童貞嘛~

「伸太郎君,你不要緊吧,我先帶他回去休息吧」文乃扛著伸太郎先行離開了基地

「哥哥......」桃無言以對

「你哥果然是童貞,噗啊...哈哈...哈...」kano笑到躺在地上打滾了

「我可以換掉了沒啊....」團長似乎有點冷的發顫了

「啊...我忘了冷氣開到最強了,沒事吧...」桃趕快跟茉莉借了她平時穿著的披肩披在團長身上

「可是很少看到團長穿成這樣耶,有點不捨」桃捨不得把團長身上的衣服換回原本的衣服

「你啊......」

「好吧!,我以後再穿吧.....其實這樣.....也不錯...」kido撇了一下頭,羞澀的說

「真的嗎!,太好了~下次來穿貓裝吧~」桃不知從哪來的貓耳髮窟,雙手興奮地顫抖著

「我是不是....在挖坑給自己跳?...」團長有點後悔說出了這樣的話

「終於換回來了,還是原本的衣服比較自在~」團長伸了個懶腰

「我們果然還是喜歡現在的團長」所有團員們都在場呼籲了這句

「你們啊....,果然...」
(我還是最喜歡目隱團的大家了) 木戶在心裡說出了對團員們的話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陽炎 木戶 kido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爬帶爬帶der雨鶇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